背景图片
首页

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一行5人参加中国化学会首届全国能源化学学术会议

2023-07-31
作者:
已访问:

2023714-16日,实验室一行5人由郭续更副教授带队,参加了在苏州举办的“中国化学会首届全国能源化学学术会议”。

 


    中国化学会首届全国能源化学学术会议由中国化学会能源化学专业委员会和苏州大学共同主办,苏州大学能源学院承办,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智能纳米环保新材料及检测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环保功能吸附材料制备技术国地联合工程实验室、苏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联合协办。会议以“夯实化学基础,强化材料载体,革新产业技术,助力能源发展”为主题。会议针对当前能源化学与材料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未来趋势展开交流,展示中国能源化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重点探讨能源化学作为新兴学科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推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助力技术进步和能源产业升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