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图片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中心7名2019级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2022-06-30
作者:
已访问:

20206月,河南大学河南省镁合金绿色防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7位硕士研究生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毕业。


 


任荷荷,女,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张敬来教授。读研期间,一直从事稀土上转换纳米材料的合成及应用研究,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侯镜如奖学金、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被评为河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河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和河南省优秀毕业生。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Crystal Growth & Design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篇。现于武汉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柳乙,男,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张敬来教授。读研期间,一直从事负载型离子液体催化CO2转化的研究,曾获得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FuelMicroporous and Mesoporous Materials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篇。现就职于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

周井生,男,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王丽教授。读研期间,一直从事电催化还原二氧化碳的研究,连续三年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Inorganic Chemistry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篇。现就职于驻马店第二高级中学。

胡宇航,女,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王丽教授。读研期间,一直从事CO2参与的丙炔醇类反应的机理研究,连续三年获得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以及优秀研究生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Catalysis Science Technology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篇,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Applied Catalysis A: GeneralMicroporous and Mesoporous Materials发表SCI论文2篇。现就职于郑州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签订工作协议。

刘田田,女,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吴文鹏副教授。读研期间,一直从事荧光探针的设计与应用研究。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Photochemistry and Photobiology A: ChemistryOptical Materials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篇。现就职于中创新航科技(合肥)有限公司。

顿硕攀,男,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河南科技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导师为郭续更博士。读研期间,一直从事上转换纳米颗粒的合成及其在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中的应用研究,曾先后获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2019年)、硕士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2020年)和硕士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2021年)。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Luminescence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篇。现就职于中创新航科技(合肥)有限公司。

姜钰淼,女,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郭续更博士。读研期间,一直从事镁合金的腐蚀与防护的研究,连续二年获得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科研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Journal of Molecular LiquidsSurface & Coatings Technology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篇。目前在家备考。


返回列表